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今童纸尿裤超薄透气不起坨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透气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9日 11:53来源于:小今童
分享:

纸尿裤几乎可以说是现代宝宝的必备”法宝”。宝宝感知敏感,一款正确、实用、舒服的纸尿裤对宝宝来说特别重要,同时,它还能省却爸爸妈妈的很多麻烦,可谓一举多得。推荐小今童纸尿裤,涵盖纸尿片、纸尿裤、学步裤,超薄、超柔、超透气。

一般情况下宝宝所使用的纸尿裤必须要有超强的吸水能力。小今童纸尿裤,拥有360°全面超强锁水,屁屁干爽而不受尿液的干扰;超薄吸收芯体,超薄透气不起坨,超柔热风面层、热风底膜,小屁屁干爽舒适透气,免受尿液干扰!

小今童纸尿裤超薄透气不起坨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透气

新生儿皮肤很娇嫩,要精心呵护,小今童纸尿裤,甄选优质绵柔材料,有效减少纸尿裤与肌肤接触,让享受全天候的舒适乐动,如羽毛轻盈的悬浮芯体,瞬吸液体,不结块不起坨,让甩掉厚厚的负担,随意扭动轻松无障碍,加大加宽腰围设计,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腰围不受伤害,提升舒适感。

小今童纸尿裤超薄透气不起坨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透气

小今童是湖南省倍茵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视品质如生命,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服务品质优良,广纳业内优秀人才,不断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十八年来,产品远销国内外,好评如潮。

小今童纸尿裤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小今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