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嘤嘤嗳乳铁蛋白复合营养素均衡营养易吸收 呵护宝宝健康好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9日 13:59来源于:嘤嘤嗳
分享:

随着秋天的到来,有经验的宝妈们也总会多一分担忧,秋季气候干燥,昼夜温差大,许多细菌、病毒开始肆虐,威胁成长健康,这一时节,更需要优质好营养为健康护航!嘤嘤嗳乳铁蛋白复合营养素强势来袭,优选原料,配方科学,呵护秋日好成长!

嘤嘤嗳乳铁蛋白复合营养素是一款为6-36个月龄的宝宝们所打造的专业营养补充品,用富含30%高含量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优势配比,均衡营养,更特别添加酵母B-葡聚糖以及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以先进微晶粉技术精致而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易吸收!

嘤嘤嗳乳铁蛋白复合营养素均衡营养易吸收 呵护宝宝健康好成长

多事之“秋”,营养加倍,健康才能加倍哦!嘤嘤嗳乳铁蛋白复合营养素,一款高品质婴童营养品,给予孩子们抵抗细菌、病毒的“力量”,安然度秋,让妈妈更放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嘤嘤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