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九九康蛋白粉给宝宝优质蛋白 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9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是人体重要的组成成分,在孩子的成长期间蛋白质的补充是必不可少的,优质的蛋白质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但是通过食物补充蛋白质,会容易使孩子出现肥胖的症状,选择三九九康蛋白粉,给宝宝补充优质蛋白,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杜绝肥胖,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三九九康蛋白粉给宝宝优质蛋白  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三九九康蛋白质粉特殊针对儿童成长特色而研制的,含有丰盛的优质蛋白,促进免疫细胞的产生,增强免疫力,双向调节肠道菌群作用,能改善便秘,增强胃肠功能,促进矿物质吸收,并且强化钙,弥补成长中孩子对钙质的需求,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为儿童供给充足的营养,增进儿童身体发育和进步,增强免疫抗病才能。

三九九康蛋白粉给宝宝优质蛋白  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三九九康牛初乳蛋白粉,满足宝宝对于营养的需求,让宝宝的蛋白质来源更加的纯净,不会摄入过多的脂肪,蛋白粉中含有营养价值高的牛初乳,有效的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增强宝宝的体质。

三九九康蛋白粉给宝宝优质蛋白  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三九九康坚持“真材实料”的产品核心理念,致力于给带去宝宝更加安全健康的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出一份力。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三九九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