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更好的吸引顾客进店·增加进店率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是必杀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9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除了要做好母婴店的定位和装修,同时还要做好母婴店的产品陈列、同样的产品不一样的陈列方式,最后销售额可是会出现天壤之别的差距的,当顾客进入母婴店的第一感觉就是陈列和服务是否过关。因此想要提高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就要利用好商品陈列的方式来吸引顾客进店,那么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什么样的陈列会更加的吸引顾客进店购物呢?母婴店商品陈列有哪些原则?

母婴店要如何更好的吸引顾客进店·增加进店率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是必杀技

符合母婴店的装修风格

对于母婴店不同的品牌以及产品要有自己的定位和独特的风格,以求更好的体现出自己的产品特色和卖点,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进行购买交易。

合理的利用空间原则

母婴店还要位自己的产量量身定做道具,这样不仅可以展示出不一样的陈列惊喜,同时还可以更加节省利用好母婴店的空间,货架商品陈列的道具也不宜过于花哨,这样容易抢走商品本身的光彩。

集中和分类陈列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为了起到突出主题的效果的话,就要进行分类陈列,把母婴店的产品合理的分类陈列展示出来,方便给顾客介绍商品以及便于顾客自己寻找喜欢的商品。

价格组合陈列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还可以遵循价格组合陈列出来,按照母婴店的商品价格和优惠力度的不同进行陈列,这样也会更加方便顾客搜寻符合心理价位的产品。

遵循顾客习惯的原则

商品陈列主要是为了让顾客更加清楚的了解产品种类和特性,同时母婴店内商品与商品之间的陈列距离以90cm--150cm高度的位置为黄金高度,最佳的位置是柜台的左手边位置或者是左手边的柜台。

色彩对比陈列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还可以按照商品不同的色彩陈列,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触和体验,所以对于母婴店的陈列而言也要合理的利用色彩搭配来形成自己的风格和进行产品陈列。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