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集团潘刚为陕西乳业发展建言献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9日 16:15来源于:项城网
分享:

近日,第十届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会议召开,大会以“共享新时代机遇,共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此次大会上,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美光科技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巴蒂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等19位企业家被新聘为高级经济顾问。而且,作为食品行业唯一的一位高级顾问,伊利集团潘刚还为加快陕西省乳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伊利集团潘刚为陕西乳业发展建言献策

伊利集团潘刚表示,陕西是丝绸之路的发源地,也是连接丝绸之路最大的西部中心城区,具有特殊的区位优势,深居内陆却联通世界。受益于“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凭借高端优势产业、丰富的文化资源以及交通信息的枢纽作用等优势,陕西有潜力进一步提升优势产业进出口,提高对外贸易的运力和效率,成为向西开放的引擎。

与此同时,伊利集团潘刚认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是互相促进、良性循环的整体,只有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融合发展,才能不断发现新需求、创造新模式、推动新增长,真正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推进“全球健康生态圈”的建设,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不仅如此,伊利集团潘刚还表示,未来愿与陕西省携手并肩、共同把握“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为推动全球乳业可持续发展打开新视野。

“厚度优于速度、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此次伊利集团潘刚作为高级顾问受邀参会,其战略洞见与专业化建议将为陕西省迈向全国乳业强省贡献增添活力,持续助力当地乳业的蓬勃发展。未来,伊利将持续深耕行业,并在追求自身的高速发展中探索出更多宝贵的经验,为乳业的发展不断献力。

文章和图片来源:项城网

项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