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那个牌子好?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健康更适合宝宝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0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的日常用品之一,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奶瓶材质一定要安全无毒适合宝宝使用,在种类众多的奶瓶中,硅胶奶瓶更加受到妈妈们的喜爱,不仅安全无毒,还经久耐用,安全喂养宝宝的同时也让妈妈的育儿生活更加便捷。小不点硅胶奶瓶“小不点DOT”奶瓶系列产品均采用安全优质的硅胶材料精制而成,奶瓶的设计更加人性化,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宝宝使用。

奶瓶那个牌子好?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健康更适合宝宝使用

硅胶是对人体无害、无色、无味的材质,可以安心的使用。更加方便的清洗奶瓶的各个部位,不用奶瓶刷也可以清洗的干干净净。硅胶奶瓶在开水里或在微波炉里消毒也不会导致变形,比一般的塑料奶瓶耐热,长时间的消毒也不会有问题,妈妈可以放心使用。

奶瓶那个牌子好?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健康更适合宝宝使用

小不点专利设计没有负气压产生,婴儿吃奶更舒适,也因此避免咽下气泡,从而有效减少肚子绞痛、呕奶,打嗝和哭闹不停地现象使婴儿呼吸顺畅,由于空气进入奶瓶的顶部,奶液通过奶瓶顺畅地流动,正压能消除奶嘴凹陷,同时防止奶液流入耳中引致中耳炎。

奶瓶那个牌子好?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健康更适合宝宝使用

自动回气阀门,空气通过内置到期系统进入奶液上空,有效地与奶液分隔,时刻呈现无负压状态。“小不点”独有专利单项式回气阀门技术,可消除在奶瓶中大多的真空气泡,让空气置于底部,大大减少空气进入奶液的机会。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小不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