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可爱大青叶虫咬凝露绿色健康 温和修复宝宝常见肌肤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0日 10:49来源于:婴可爱
分享:

对于宝妈们来说,关于养孩子的那些事也不仅限于吃喝拉撒哦,肌肤护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宝宝肌肤娇嫩,许多问题更是防不胜防,如蚊虫叮咬、痱子、红屁屁等等,因此,家中常备一款“靠谱”的护理产品很重要哦,比如婴可爱大青叶虫咬凝露!

婴可爱大青叶虫咬凝露绿色健康 温和修复宝宝常见肌肤问题

婴可爱大青叶虫咬凝露精选天然草本植物精华,绿色健康,安全环保,配方科学,温和修复宝宝常见肌肤问题,祛痱止痒,收敛叮包,且方便携带,带娃外出游玩少不了,有它在,宝宝不再因为皮肤瘙痒等问题而哭闹,妈妈才能更省心哦!

婴可爱大青叶虫咬凝适用范围:

喷涂外露皮肤及蚊虫叮咬处,抑菌止痒、有效预防蚊虫叮咬及化脓性球菌、清凉爽肤、保持植物自然芳香,居家必备。

婴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