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个月添加辅食?咕噜熊营养奶米粉营养健康易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0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的添加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很多的家长都非常关注这方面的知识,那么,宝宝几个月添加辅食?

一般来说,从4-6个月开始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了,混合喂养或人工喂养的宝宝4个月以后就可以添加辅食了,而纯母乳喂养的宝宝要晚一些,所以,家长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要根据自家宝宝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否为TA添加辅食。

宝宝几个月添加辅食?咕噜熊营养奶米粉营养健康易吸收

对于宝宝的辅食的选择,常见的有米乳、奶米粉、米粉等,而其中奶米粉因其在香味、口感上都很接近奶粉的特点得到了众多宝宝的喜爱,奶米粉更适合宝宝的口味要求,能够帮助宝宝顺利进食,毕竟宝宝吃得香吃得好,才能更好的补充营养。

宝宝几个月添加辅食?咕噜熊营养奶米粉营养健康易吸收

咕噜熊营养奶米粉是专门辅食期宝宝研发的,甄选优质选料,辅以科学的配比,再加上精湛的制作工艺,使得奶米粉粉质细腻,营养丰富;且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不给宝宝娇嫩的身体造成负担,更周全的呵护宝宝。

宝宝几个月添加辅食?咕噜熊营养奶米粉营养健康易吸收

咕噜熊营养奶米粉系列涵盖了有益生元护畅、强化钙铁锌、淮山薏米、胡萝卜蔬菜、核桃莲子、果蔬多维6种配方,口味齐全,营养全面,能够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而且,咕噜熊营养奶米粉从原料采集到生产,以GAP和GMP标准,层层严格把控,确保原料产品的优质、纯净、安全,保证了营养产品的活性成分,也进一步的保证宝宝辅食的卓越品质。

咕噜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