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备孕经验分享:爱乐维到底该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0日 16:07来源于:中国亲子网
分享:

备孕,对准妈妈们而言,是头等大事。恰当的营养补充不仅关乎着宝宝的健康,也关乎着自己孕期及产后的健康。许多准妈妈都会在营养补充剂的选择上左右为难,今天就想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跟大家讲讲我在从备孕开始选择的营养补充剂。

作为一名产科护士,工作的原因让我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备孕前我就向医生们咨询了备孕期的注意事项和营养补充,备孕三个月一举怀宝宝,敲黑板第一点:有问题问医生,他们才是专业的,旁门左道不要信。

科室医生从一开始就推荐我吃爱乐维来补充叶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用医生的说法是,药品经过临床实验,OTC药品更靠谱。在这里要跟大家科普一下OTC药品,OTC即不需要经过医生处方,可直接从药房或者药店购买的药品,并且是不在医疗人员指导下就能安全使用的药品。OTC药品和处方药一样,在上市之前需要经过漫长的临床研究、功效验证、药物注册和非常严苛的审批过程,这个从研发到上市的过程,至少需要10年的时间。所以OTC药品的药效、安全性、稳定性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官方的盖章认证。预防出生缺陷这件事,吃进去的产品真正有没有效、有没有在预防可能出现的出生缺陷,是开不得半点玩笑的。

备孕经验分享:爱乐维到底该怎么选?

虽然医生的推荐背书让我很放心,但看到网上不少准妈妈互相之间误传一些错误的理论,就忍不住想来和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知识。

叶酸

准妈妈们都知道,从备孕期开始补充叶酸可以降低宝宝神经管畸形等新生儿出生缺陷的发生几率。究竟该补多少成了准妈妈们纠结的重点。

根据《围受孕期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指南》中建议从可能孕或孕前至少三个月开始,每日增补0.4mg或0.8mg叶酸,直至妊娠满3个月,有的准妈妈会觉得少吃一点会比较安全,但《生殖医学杂志》上的临床实验显示,0.8mg叶酸复合维生素比0.4mg叶酸,能够快1倍预防宝宝出生缺陷。

所以0.8mg叶酸+复合维生素,科学认证这样的搭配,安全更高效。

小红书上经常有其他准妈妈问我,吃爱乐维便便会不会发黑。这里又有一个知识点了,准妈妈们服用含有铁元素的复合维生素,又因饮食等原因无法完全吸收时,未吸收的铁离子会发生沉淀,从肠道排出,这时发生的黑便和消化道出血的黑便是不一样的!不用担心。

也有准妈妈觉得自己营养均衡怀孕前并没有贫血的情况,所以不需要补铁,这个认知也是错误的!!营养性贫血和缺铁性贫血是不同的,原来不贫血不代表不缺铁!

根据一项针对中国孕妇、育龄孕妇铁缺乏患病调查显示,孕中晚期铁缺乏症、缺铁性贫血发生概率较高,且孕晚期的发生率高于孕中期。缺铁还会增加宝宝先天缺陷的风险,补铁很重要!

维生素A

维生素A对于宝宝的心血管、视力等其他方面的发育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膳食结构的原因,国人普遍存在维生素A缺乏的现象,0~3岁婴儿和孕妇更甚。成年女性维生素A每日摄取量为4200国际单位,爱乐维里面维生素A是4000国际单位,首先剂量是安全的。再来看看维生素A到底吃到什么程度会过量,想要靠爱乐维吃出维生素A过量,可能需要每日几盒。这里又要说了祖国母亲的食药监系统都认可它是安全的,你还在瞎担心什么?

复合维生素

有数据显示,中国90%的人口都缺乏某些维生素、矿物质。专家共识也指出,孕期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预防多种出生缺陷,且可以有效降低孕妇妊娠期并发症和不良妊娠结局的发生。我一直觉得从备孕期开始,单一的叶酸已经无法满足身体对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的日常需求及储备需要。除了叶酸,爱乐维还富含11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相较于某些主打低剂量单一叶酸药品或不含微量元素的复合维生素保健食品来说,OTC认证的爱乐维营养补充更科学全面。

一定会有准备要宝宝的备孕妈妈想问,是不是只要我补好了,就能一举怀上。在我看来这个观点不对。健康宝宝是爸爸妈妈两个人的事情,两个人一起备孕那叫事半功倍,一个人瞎折腾只会事倍功半。

我们备孕的时候,老公除了戒烟戒酒和适当运动之外我还额外给他搭配了一些有助于缓解疲劳的保健品,因为科室医生说男性长期处于疲劳状态也会影响备孕。在选择男士产品的时候犯了难,因为市面上适合备孕男士服用的产品较少。货比N家之后还是出于对拜耳品牌的信任选择了爱乐维旗下的一款男士产品——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

不愧是有药企背书的孕育营养大品牌,男士备孕产品的成分也是非常科学的。男士爱乐维里面的高含量蛋白质和锌,作为护士的我平时对营养还是有一定研究的,这两种成分是提升精子活力首当其冲要补充的营养。玛咖的药用功效也是国际上有广泛认可的,据说叫做“荷尔蒙发动机”,南美人很喜欢吃这个,延年益寿,玛咖主要补充的就是蛋白质,以及精氨酸等一些人体需要的氨基酸。

备孕经验分享:爱乐维到底该怎么选?

锌,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可以改善免疫力、保护皮肤和视力。如果缺锌,则可能会造成人体免疫力低下,从而引起其他病症的发生。对于男性而言,锌对于保持精子活力和功能形态都具有极重要的作用。

淫羊藿,很多人不一定知道这是一种传统补益类中药,它在《本草纲目》上就已经拥有了姓名,补肾阳,增强免疫力,抗疲劳,还能改善生殖系统功能。对于长期疲劳、乏力造成的精子质量下降这种慢性症状,用一些中药来调理我还是比较建议的。爱乐维男士中西合璧的配方,比单纯的中医调理见效要更快,又不会像一些单纯壮阳的产品那么激进容易产生依赖,是科学地补充男士精子需要的营养。

备孕期间老公全程乖乖服用,上班工作不瞌睡,下班回家不躺尸,综合表现我是相当满意。

其实选择孕期的营养剂时除了医生的推荐,企业背景也是我考虑的因素之一。企业在研发、生产、质检等方面的硬实力和价值观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吃进肚子里的产品靠不靠谱、安不安全。爱乐维是五百强制药集团德国拜耳旗下的品牌,对我这个在医院工作的人而言,这个权威是很加分的。

当然我也觉得,气味真的有点难闻!但还是那句,预防出生缺陷不是开玩笑的,气味什么的都不是首要考虑的因素,毕竟药哪有好吃的,生个可爱健康的宝宝才是我的第一准则。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中国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