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奶瓶 小土豆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0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的奶瓶可以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进食习惯,奶瓶的设计更要符合宝宝的习惯以及生理特点,小土豆奶瓶在保证奶瓶材质安全的同时,奶瓶的设计更加人性化,让宝宝进食更加轻松。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奶瓶  小土豆更多妈妈的选择

小土豆双柄宽口小奶瓶奶嘴根据不同年龄段在大小和长度上进行了独立设计,在有利于哺乳的同时,也对牙齿和牙龈的健康发育起到了保护作用。特宽手柄,符合手型设计,宝宝容易抓握,自主进食,训练宝宝肢体协调能力,独特透气装置,平衡平内外气压,让允吸更顺畅,从而有效防止和减少吸奶胀气的发生。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奶瓶  小土豆更多妈妈的选择

小土豆PPSU奶瓶瓶身刻度采用特殊印花技术,使用使用油漆,安全无毒,每30ml一个刻度,更精准的掌握宝宝的食量;PP包钢球设计,360度皆能吮吸自如,可减少宝宝吸入空气,打嗝;单向阀气门设计很好的解决了奶瓶的换气问题,防止宝宝产生胀气、呕奶的现象;卡通外形的斜式手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训练宝宝自己动手能力。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奶瓶  小土豆更多妈妈的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小土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