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吉儿柔薄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随时随地畅享自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0日 17:01来源于:欢吉儿
分享: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是妈妈们放心的选择呢?当然要符合材质安全、超薄面料、柔软舒适、干爽透气等等这些要求,欢吉儿柔薄系列纸尿裤满足你,甄选优质面料,超薄透气材质,柔软亲肤面层,干爽舒适体验,为爱呵护。

欢吉儿柔薄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随时随地畅享自然

欢吉儿柔薄系列纸尿裤,薄至2MM,纳米级透气孔,屁屁更舒爽,让随时随地畅享自然,智能透气排湿,双向透气底膜,排出闷热湿气,小屁屁始终保持干爽,智能感应尿显设计,轻松换裤,妈妈更省心;可爱时尚底膜,妈妈和都喜欢!

欢吉儿柔薄系列纸尿裤 让宝宝随时随地畅享自然

欢吉儿柔薄系列纸尿裤汇聚“柔、薄、透、吸”四大特点,采用进口高分子,海量吸收;天然棉花,柔软面层;透气,不闷不潮湿;薄薄一片,舒适干爽。欢吉儿将妈妈般的体贴、人性化的细节、创新的透气科技贯彻到纸尿裤上,让关爱与孩子同行。

欢吉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