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DHA DHA什么牌子好 美臣藻油DHA凝胶糖果Q弹美味·好吃的不只一点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1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准准妈妈为了让宝宝更聪明,会提前在怀孕期就开始适当的补充一些DHA,不仅能维持孕妈妈日常所需的营养元素,同时还能促进胎儿宝宝的大脑发育。什么是DHA?DHA什么牌子好?

什么是DHA DHA什么牌子好  美臣藻油DHA凝胶糖果Q弹美味·好吃的不只一点点

DHA的全名叫做二十二碳六烯酸,也就是俗称的脑黄金。它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和维持的主要成分,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对于胎儿以及婴幼儿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DHA是人体无法自己合成的一种元素,需要依靠额外的补充才能充分的摄入。溶蚀根据调查显示,婴幼儿宝宝补充充足的DHA可以有效的降低支气管炎、细支气管炎的发病率。

什么是DHA DHA什么牌子好  美臣藻油DHA凝胶糖果Q弹美味·好吃的不只一点点

现在市面上DHA的品牌有很多,那什么牌子的DHA好呢?美臣藻油DHA凝胶糖果的藻类DHA是最安全的来源,DHA以最原始的营养形式存在于藻类,并运用低温精炼工艺,完美诠释无腥口感。而且美臣藻油DHA凝胶糖果每粒含DHA藻油110mg,Q弹美味,好吃的不只一点点。

美好景像、美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