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蔬妃”宝宝健康小零食 及时补充能量好吃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1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是每一个孩子的最爱,很多妈妈会吧零食视作洪水猛兽,是影响孩子健康饮食的不良食品,但其实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孩子的胃口小,但是日常消耗的能量巨大,就会经常出现还没到饭点孩子就饿了的情况。其实针对这种情况妈妈可以给宝宝选择一些健康的小零食储备在家中,及时的给宝宝补充能量。

“果蔬妃”宝宝健康小零食  及时补充能量好吃更健康

果蔬妃深海鱼肠精选深海鱼肉,鱼肉含量大于65%,营养更足,富含DHA,同时不添加卡拉胶、味精、双乙酸钠和山梨酸钾等有害物质,让宝宝的每一口更安全!不添加卡拉胶、味精、双乙酸钠和山梨酸钾!

“果蔬妃”宝宝健康小零食  及时补充能量好吃更健康

果蔬妃果蔬夹心海苔精选每年第一季的初水海苔,膳食纤维、钙、铁和牛磺酸营养特别丰富,上等原料成就上等品质,特别加入冻干果粉,果味浓郁,引领夹心海苔新风尚!

“果蔬妃”宝宝健康小零食  及时补充能量好吃更健康

果蔬妃原汁果蔬山楂原料十分简单,将新鲜山楂蒸熟后去籽,然后添加鲜果打浆的苹果、蓝莓和桑葚,烘烤成型后切块,独立包装保持水分,最终得到帮助宝宝开胃消食、软糯可口的果蔬山楂!健康无添加,好吃量更足!特别添加果浆,口感软糯升级!开胃助消化的同时,补充果蔬营养!

“果蔬妃”宝宝健康小零食  及时补充能量好吃更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果蔬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