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婆婆·妈妈纸尿裤柔软贴身&薄而能吸 悉心呵护宝宝每一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1日 16:48来源于:婆婆·妈妈
分享:

要说在这个世界上最懂小宝贝的人,当属妈妈和婆婆,因为他们经常带娃,所以对于孩子的一切都非常熟悉,懂得孩子的需求,而作为孩子必备的纸尿裤更是很有经验,婆婆·妈妈纸尿裤,满足妈妈和婆婆需求,悉心照顾宝宝每一步,那么,婆婆·妈妈纸尿裤有哪些产品优势呢?

婆婆·妈妈纸尿裤采用独有设备生产,3D压花珍珠面层在线成型,而非后期加高压制,形成的空气囊更立体,有效减少纸尿裤与孩子的皮肤接触面积,加强空气流通,轻柔触感更加透气、舒适。

婆婆·妈妈纸尿裤采用蜂窝式微孔无纺布,更具备蓬松度高、弹性好、手感柔软、透气透水性好等特点,能够及时散发宝宝在穿戴纸尿裤时内部产生的闷热湿气,夏季同样非常的透气、清爽、舒适。

婆婆·妈妈纸尿裤柔软贴身&薄而能吸 悉心呵护宝宝每一步

婆婆·妈妈纸尿裤采用全芯体结构,由吸水迅速的住友芯体与锁水强劲的三大雅芯体形成黄金配比,使纸尿裤真正做到吸尿前后同样松软、薄而能吸、且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大环腰设计,高弹力不勒小肚肚,柔软贴合于腰部,贴身呵护。

婆婆·妈妈纸尿裤是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产品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

婆婆·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