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伊给宝宝丰富多样的辅食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2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4个月后就要逐渐给宝宝添加辅食了,优质的辅食会帮助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在给宝宝选择辅食的时候要注意营养均衡,同时还要考虑宝宝的吞咽能力,米粉是最适合宝宝初期辅食的添加,营养丰富易于宝宝吞咽,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美伊给宝宝丰富多样的辅食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第一次接触米粉的守护会产生一些抵触的情绪,妈妈要耐心的引诱宝宝,不可强迫,强制性的使宝宝吃会让宝宝出现你烦心理。第一选择的米粉也最好是原味米粉,可以更好的让宝宝感受食物的原味,有助于宝宝的味蕾发育。

美伊给宝宝丰富多样的辅食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伊婴儿辅食产品多样,营养米乳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接受辅食,有机米粉的营养天然,适合宝宝辅食中期添加,营养米粉蕴含多种果蔬,营养更均衡,科学配比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

美伊给宝宝丰富多样的辅食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伊有机米粉,不使用任何农药,来源更加安全,对于宝宝的成长有更好的促进作用。不含有任何激素,对于宝宝的健康有益无害,更加营养。美伊营养米粉源料精选江西优质大米,绿色无污染,无残留,富含铁锌钙等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含量比普遍大米高20%以上,食用安全,营养丰富。

美伊给宝宝丰富多样的辅食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