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儿乐益生菌有机米乳 科学配方·合理搭配相伴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2日 14:38来源于:优儿乐
分享:

孩子到了6个月之后,就需要逐步添加辅食了,不过辅食添加也是有讲究的,妈妈们要知道什么样的辅食才适合孩子,优儿乐益生菌有机米乳,有机成分让米乳更安全,特别适合刚开始吃辅食的孩子,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优儿乐益生菌有机米乳  科学配方·合理搭配相伴宝宝健康成长

优儿乐益生菌有机米乳精选绿色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经过多重先进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通过国际先进的酶解技术,将难以消化的大分子分解为容易消化的小分子,米乳呈微片状,好冲泡、易消化、易吸收,去麸质不过敏。

优儿乐益生菌有机米乳,添加多种微量元素,科学配方,合理搭配,营养均衡,粉质细腻,冲调溶解快,不会结团,容易消化,避免初食辅食不适合而消化不良。优儿乐益生菌有机米乳喂食方便,奶瓶冲调可直接吸食。

优儿乐益生菌有机米乳  科学配方·合理搭配相伴宝宝健康成长

优儿乐品牌,一直致力于做更好的婴儿辅食,优儿乐益生菌有机米乳是一款高端第四代有机米乳,添加活性菌株,促进肠道消化吸收,遵循零色素、零香精、零防腐剂,更加安全健康。

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