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母婴店生意不好做是真的吗 为什么你的母婴店生意会这么的惨淡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2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一家母婴店已经成为了目前部分创业者们的投资项目之一,当然开母婴店生意有好有坏,也有很多经营者会疑惑,为什么别人的母婴店门庭若市,自己母婴店的生意却很冷淡,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母婴店的生意好坏是由很多因素引起的,下面就来一起总结一下吧!

母婴店生意不好做是真的吗   为什么你的母婴店生意会这么的惨淡

门店选址过于极端

很多母婴店的店主为了赚钱不做市场调查就急于开店,有的母婴店店主直接将店址选择在商铺过于集中的商业区,但是由于这一区域的母婴店众多,市场过于的饱和了,对新开的母婴店并不利。亦或者是为了节省房租,就把母婴店的店址选择在比较偏僻的地方,这也没是不利的。

一味的追求薄利多销

当母婴店的店主一味的追求薄利多销,增加母婴店的销售,而不注重母婴店的成本控制,算下来就会发现根本就没有什么销售额,加上正常的水电费以及人工费,造成了母婴店的运营成本过高,产生收支不平衡的状态。

不注重服务过于追求销量

当母婴店过于的追求产品销量而忽视了服务质量,可能会导致母婴店的服务质量不高,大大的降低了母婴店留住回头客的几率,难以实现粉丝效应。

不科学的进货

母婴店的经营者在不了解消费者真正的需求的时候,认为什么畅销就进什么货,甚至是大批量的进货,会使得母婴店失去竞争力。

产品陈列不够精致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是一个门店的门面,走出得有看点,当母婴店的产品陈列不够精致的话就可能会导致千篇一律,对于顾客没有吸引力,于是也就间接的降低了顾客进店的几率。

要想把母婴店经营好,除了用心还要把母婴店不被注意到的小细节做好,这可能也是影响母婴店生意的潜在因素,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们要善于发现问题,并尽快的解决问题。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