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莱牛板栗谷物口水豆奶香浓郁·香酥适口 营养健康又美味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2日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休闲零食市场快速发展,各种品类小零食层出不穷,而莱莱牛板栗谷物口水豆,一经上市,就以丰富的营养,纯正的口感,卓越的品质,备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在各大母婴门店疯狂上货热卖。

莱莱牛板栗谷物口水豆系列甄选优质迁西板栗粉为主要原料,搭配新鲜的牛奶,采用先进烘焙工艺制作而成,板栗清香,奶香浓郁,香酥适口。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莱莱牛板栗谷物口水豆奶香浓郁·香酥适口 营养健康又美味

莱莱牛板栗谷物口水豆系列除了迁西板栗粉之外,更选用优质天然马铃薯全粉,不含增白剂,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钾、锌、铁等营养元素,添加优质玉米粉,付哈卵磷脂、亚油酸、谷物醇、维生素E、纤维素等,助力成长健康。

莱莱牛板栗谷物口水豆,是威海爱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小零食产品,是一款集美味、营养与健康的小零食,莱莱牛板栗谷物口水豆给孩子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