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艾叶精华·瞬吸超透气 专为宝宝娇嫩肌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2日 16:32来源于:妈咪艾无忧
分享:

宝宝每天使用纸尿裤,娇嫩的小PP很容易就变得红红的,不少妈妈都为宝宝“红屁屁”苦恼。为宝宝挑选纸尿裤成了育儿一大课题。一款好的纸尿裤是妈妈带娃的好帮手,能减少妈妈很多烦恼。妈咪艾无忧纸尿裤独特添加艾叶草精华,瞬吸超吸收,超柔超透气,可减少红屁屁的发生,是妈妈的得力小助手。

妈咪艾无忧,高端婴幼防尿品牌,妈咪艾无忧系列产品主要有妈咪艾无忧纸尿裤、妈咪艾无忧纸尿片等,产品不起坨,不断裂,确保整夜干爽,科学而又人性化,可有效防止宝宝红PP、尿布疹现象的发生,对宝宝的健康起到很重要的保健养护作用,解决妈妈们的担忧,让宝宝更舒适、更健康、更安全。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艾叶精华·瞬吸超透气 专为宝宝娇嫩肌设计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的四大优势:

优势一:萃取艾叶草精华高科技萃取,将艾叶草精华融入纸尿裤当中,天然本草。

优势二:艾叶精华,全面保护宝宝的健康。

优势三:鄱阳湖生态生物产区艾叶草原料产于鄱阳湖国家生态生物产区。

优势四:U型人性化设计芯体采用U型设计,既增加吸收面积和吸收量,又减少芯体对宝宝大腿两侧的摩擦。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草本护臀,不仅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还给大家传递了一种天然护肤的健康理念,利用大自然的力量,给千家万户的宝宝带来了福音。让每一位宝宝都能享受到妈咪艾无忧纸尿裤带来的舒适体验,并且健康快乐地成长。妈咪艾无忧纸尿裤,有艾更健康!

妈咪艾无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