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葫芦纸尿裤温润棉绒 长久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2日 16:49来源于:金葫芦
分享:

金葫芦纸尿裤是佛山市怡安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之一,该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及销售为一体的婴幼儿用品的婴童用品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一流的纸尿裤生产设备,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严苛的质检体系,保证金葫芦纸尿裤的产品品质与安全。

金葫芦,最早出自《封神演义》,可育万千法器,为女娲娘娘所有,是人人都向往拥有的一件宝物。金葫芦金光闪烁,正如孩子金子般闪耀的心灵,其可爱的造型深得小朋友喜爱。以金葫芦为品牌形象,赋予纸尿裤更多的文化内涵和外在价值,既传达出了对宝宝无微不至的关怀,又寄托了对宝宝未来无限的希望,祝福宝宝像金葫芦一样能拥有无限神奇的力量,健康茁壮,快乐成长。

金葫芦纸尿裤温润棉绒 长久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

金葫芦纸尿裤优选舒适棉柔材料,温润棉绒,清新自然,给孩子柔软舒适的触感,弹性伸缩腰围设计,立体防漏隔边,不会勒伤,划伤孩子娇嫩的皮肤,大量瞬吸因子,瞬间高效吸收尿液并牢牢锁住尿湿,让纸尿裤表层持久干爽,长久保持小屁屁干爽舒适!

金葫芦纸尿裤就是要将产品的设计到生产、物流再到顾客的使用感受都尽可能做到更好,产品集轻柔、透气、吸水量大、不起坨、不断层、不红屁屁等特点于一身。金葫芦狠抓质量,让每一片尿裤都能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安心舒适、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享受到来自中国的优质母婴产品。

金葫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