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芷堂功效护肤用品精选原料更安全 全面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3日 11:46来源于:御芷堂
分享:

孩子肌肤娇嫩,家长们应该给予肌肤特殊的保护,选择合适的护肤用品是关键,御芷堂一直致力于婴童健康肌肤的发展,以“为婴童提供安全有效的功效护肤产品“为使命,愿陪宝宝一起长大。公司研发的"御芷堂"系列功效护肤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因其高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信赖。

御芷堂功效护肤用品包含宝宝多效保湿面霜、御芷霜、抑菌软膏、奇异果洗发沐浴露等产品,每一款产品都精选原料,特别添加多种植物精华成分,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等成分,更安全、更健康,全面呵护孩子肌肤健康,让孩子尽享舒适和安全。

御芷堂功效护肤用品精选原料更安全 全面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御芷堂功效护肤用品从原料到生产的每一个流程都经过严格的把控,确保产品品质,检验合格后才进入市场,品质更安全、更健康、更自然,让您的宝贝真正享受如大自然般的贴心呵护,让孩子每天都能拥有舒适好肌肤。

御芷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