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乐胜环腰纸尿裤超柔透气·赶走闷热 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穿戴体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3日 11:46来源于:舒乐胜
分享:

每一位妈妈们都是育儿小能手,对于孩子在吃喝拉撒睡等各个方面都很有经验,尤其是在纸尿裤的选择上,妈妈们有不同的观点,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才是好的纸尿裤。而舒乐胜品牌专注于婴童纸尿裤研发,给孩子更加舒适的穿戴体验。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舒乐胜环腰纸尿裤怎么样?舒乐胜环腰纸尿裤,采用悬浮吸收芯体,进口芯体原料,能够快速吸收,牢牢锁住尿湿,不起坨,不断层,不反渗,时刻保持小屁屁干爽舒适。

舒乐胜环腰纸尿裤超柔透气·赶走闷热 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穿戴体验

舒乐胜环腰纸尿裤还特别采用自动翻边工艺,悬浮芯体结构,打开舒乐胜环腰纸尿裤防漏隔边自动外翻,360度弹力大环腰,柔软贴身不紧绷,随时随地贴身悦动,超柔透气底膜,赶走闷热湿气,屁屁好清爽,孩子好开心。

舒乐胜环腰纸尿裤是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主打品牌产品,依托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严苛的质量检测体系认证,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当然,良心品质也是更多妈妈选择舒乐胜环腰纸尿裤的原因。

舒乐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