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助力中国奶业竞争力提升,旗帜奶粉在行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3日 11:46来源于:连州网
分享: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出台以及人们对于婴幼儿哺乳观念的转变,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规模逐年递增,据数据统计显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6%。

如今,行业内大企业开始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拉大追赶者的差距,市场竞争也逐渐进入白热化,市场趋于饱和;更多奶粉企业要想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须加强自身品牌建设,提升竞争优势。

奶粉新政的落地为中国奶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衍生了不少有实力的国产奶粉品牌,作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者”的旗帜奶粉就是其中之一。

助力中国奶业竞争力提升,旗帜奶粉在行动!

为了保障原奶的安全供应,很多大型奶粉企业都开始自建牧场,加大自己的奶源基地建设。旗帜奶粉虽作为行业“后辈”,但有着敏锐和长远目光,早在成立之初就经过多次考察,将奶源基地建在被称为“黄金奶源带”的察北牧区,确立了奶源优势。

代表乳业未来发展方向 重新定义奶粉品质标准

专家认为,影响中国乳业发展的问题,最主要在于产业模式,奶牛养殖和生产加工之间割裂而产生的矛盾,是乳品质量安全和产业发展不稳定的根源。因此,对于中国乳企来说,如何寻求全产业链的和谐发展,是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因素之一。

为了进一步保证产品质量,旗帜奶粉进一步升级奶源安全风险防范级别,在国家奶粉新政的基础上进行旗帜的自我再升级。旗帜采用了“零距离一体化”的生产模式,并整合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到终端销售,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零距离的全产业链条。

依托先进的工厂设计理念,旗帜奶粉从根本上解决了配方奶粉时代大包粉的问题,保留住了原奶中的活性物质,为乳业实现了革命性的新突破!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曾指出:“旗帜奶粉的生产模式是未来奶业转型升级的标志!”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或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旗帜奶粉以实力突出重围、用品质扎根市场,销售率更是呈200%的趋势持续增长,强化了与国外奶粉品牌的竞争优势!

文章和图片来源:连州网

连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