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聪宝营养包原料天然·自然营养好吸收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3日 11:46来源于:皇家聪宝
分享:

孩子慢慢长大,也越来越活泼好动,活动量的增大,体力消化也会变大,身体所需的营养和能量就会更多,所以,妈妈们除了日常正常的饮食之外,还需要给孩子额外的添加一些营养补充品,比如皇家聪宝营养包,提供科学全面的关键营养支持,全程呵护每一天。

给孩子补充营养,为什么要选择营养包呢?因为营养包是国家卫生部推荐给添加辅食阶段孩子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营养包含有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目前一款标注婴幼儿专用的营养产品。

皇家聪宝营养包原料天然·自然营养好吸收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那皇家聪宝营养包究竟好在哪里呢?皇家聪宝营养包采用优质天然原材料精心研发而成,符合国家标准,经过严格的营养配比,自然营养好吸收。富含钙铁锌、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营养成分,为成长关键期的孩子提供身体所需营养,呵护成长健康。

皇家聪宝营养包系列有维生素D3+钙、皇家乳铁+蛋白、VC+铁、VB+锌等多个配方,更有盒装、桶装等多种包装形式,方便选择。有了皇家聪宝营养包,让孩子的身高、体重、智力得到更好的发展。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皇家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