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蕊臻乳酸菌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 助力宝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3日 11:46来源于:蕊臻
分享:

奶粉,作为重要的婴童消费品,始终是母婴经销商、终端门店高度重视的品类。随着消费升级,高端奶粉和小众奶粉日益受到消费者重视,市场潜力巨大。经销商在选奶粉时,也可着重选择一些有独特卖点的奶粉,比如乳酸菌配方奶粉,可以称之为“百搭奶粉”,竞品少,竞争力强,消费人群广泛。

蕊臻乳酸菌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 助力宝贝健康成长

在乳酸菌配方奶粉这一品类中,蕊臻品牌强势推出的“蕊臻®乳酸菌配方奶粉”,是其中翘楚,市场反响强烈。蕊臻®乳酸菌配方奶粉以生牛乳为主要原料,经杀菌、浓缩,并加入丹麦科汉森高活性乳酸菌菌种经发酵,喷雾干燥精制而成。 并含有足够数量的高活性乳酸菌。每百克奶粉含活性乳酸菌数≥1.0×10^8CFU。 特别添加:乳铁蛋白、水苏糖、低聚果糖FOS协同增效!呵护更全面!

畅诺和蕊臻系列产品是我公司全程推广运营的婴童营养食品品牌,丰富的产品结构和科学的营养搭配,满足广大儿童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各种膳食营养补充需求,助力宝宝们奠定生命早期的坚实基础。公司目前推出畅销单品30余个,包含“乳酸菌”“特殊配方粉”“营养保健品”等三大系列,全面满足母婴母婴门店经营所需。

蕊臻乳酸菌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 助力宝贝健康成长

作为一家专业的孕婴童品牌运营机构,我们始终秉持“高品质产品+高标准服务+高素质团队”的“三高”经营理念。以“宝贝健康成长,父母更少烦恼”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力求为宝贝提供安全、健康的天然食品,为父母创造更轻松的喂养体验和高附加值服务。面对市场大盘,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蕊臻®乳酸菌配方奶粉围绕产品、品牌、渠道继续努力,将成为各位经销商的代理优选。

蕊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