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肠道菌群影响身体健康,合康谱酶菓队长巴伦素助力儿童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3日 11:47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物资也越来越丰富,但是儿童的挑食厌食也变得越来越严重。儿童身体营养不均衡,蛋白质热能营养不良、缺乏维生素A等微量营养物质现象经常会出现。针对儿童身体营养失衡症状,合康谱研制的酶菓队长巴伦素,含有6种有机膳食纤维、7种人体发育必需微量营养素、50亿高活性益生菌、优质益生元、优质乳清蛋白等5种有益成分,全面补充孩子成长发育所需营养物质。

肠道菌群影响身体健康,合康谱酶菓队长巴伦素助力儿童成长

肠道菌群与儿童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文件提出我国国民面临包括营养缺乏和营养过剩问题。对于少年儿童来说,营养缺乏将导致儿童生长受阻、免疫力下降易患疾病等后果。2018年发表于《Nature》的一篇文章指出,肠道菌群与免疫功能和营养吸收有关,在营养不良的病理中有重要作用。人类的肠道菌群建立于幼儿时期,这些微生物对于儿童的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孩子在12岁之前都属于易感期,容易出现肠胃功能、免疫功能不完善,消化功能紊乱,吸收不良等问题,继而引发孩子食欲不振、口气、便秘,阻碍孩子生长发育。

保护肠道菌群需要儿童均衡摄入营养

肠道菌群并不是简单的细菌群落,甚至可以看作是人体内的另一个器官,需要细心呵护。如果肠道菌群紊乱,就会引起亚健康甚至疾病。平衡膳食可以保护肠道菌群,比如多吃蔬菜、杂粮等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既喂饱了肠道菌群,又能为身体提供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而长期高热高脂饮食不利于肠道菌群生长。大多数儿童只吃肉不吃青菜,这样就容易造成身体缺少微量元素、膳食纤维等物质,进而导致肠道营养失衡。

肠道菌群影响身体健康,合康谱酶菓队长巴伦素助力儿童成长

如果肠道菌群失衡,全面均衡的补充调理更能科学的保护肠道菌群。相对市面大多单一补充的益生菌产品,合康谱酶菓队长巴伦素可以精准调理菌群失衡,补充菌群所需营养,帮助儿童恢复健康的肠道生态。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