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茵育佳营养面多种营养素易吸收 宝宝辅食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3日 11:47来源于:茵育佳
分享:

辅食的添加和牙齿是相互促进,相互依存的,适时添加辅食为牙齿萌和生长提供足够营养,而牙齿的萌出又能促进宝贝更好地咀嚼,以利吸收和利用。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营养美味的辅食产品--茵育佳营养面。
茵育佳营养面系列特选新鲜优质小麦粉制作,添加多种蔬菜汁、水果汁、粗粮粉、蛋黄粉、牛肉粉等科学合理的搭配各种营养素,促进营养的吸收,面身柔软细滑,容易消化,适合咀嚼和吞咽,而且面条配方低钠低盐很安全,减少未发育的肾脏负担。

茵育佳营养面多种营养素易吸收 宝宝辅食好选择

茵育佳营养面,面身柔软细滑,易煮熟,易消化,低钠低盐;且所选原料均天然、健康、安全,经过严格的原料审核和检验制度,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茵育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