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蓝臻配方奶粉怎么样 20倍乳铁蛋白有效提高宝宝抵抗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3日 11:47来源于:金评媒
分享:

含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的蓝臻奶粉怎么样?随着秋天的来临,医院里又挤满了咳嗽、发烧的宝宝,一个孩子生病一家人跟着操心,宝宝抵抗力差家长是需要特别注意预防宝宝感冒发烧,这里推荐给宝妈一款乳铁蛋白奶粉,可以有效提高宝宝抵抗力。

美赞臣蓝臻配方奶粉怎么样   20倍乳铁蛋白有效提高宝宝抵抗力

含乳铁蛋白和MFGM乳脂球膜的蓝臻奶粉怎么样?

科学界关于乳铁蛋白健康效应的研究再次获得重要突破。在全球顶级的儿童营养与生长发育的跨学科交流平台——国际儿童营养与生长大会上,科学家公布了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表明,婴儿出生后第一年喂养添加乳铁蛋白与乳脂球膜的婴儿配方奶粉,与显著改善的神经发育和免疫健康结局有关。

乳铁蛋白是一种非血红素铁结合蛋白,属于转铁蛋白家族的一员,是新生命初次获得免疫力保护的营养物质之一,乳铁蛋白可以促进器官组织表面的黏膜免疫系统的发育,所以也被人们称作“健康的第一道免疫防线”。 奶粉中的乳铁蛋白可以有效地增强宝宝抵抗力,呵护宝宝肠胃,并具有抗菌和抗病毒,调节免疫机能,抗氧化的作用。

MFGM乳脂球膜在肠道具有保护肠黏膜、受损细胞修复、抗感染作用,与益生菌结合能加强新生的免疫力成熟,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蓝臻富含的乳铁蛋白有助宝宝建立自身保护屏障,乳铁蛋白可谓非常稀缺,10000千克牛奶里面仅能提取1千克,是真正的万里挑一。乳铁蛋白可以增强宝宝抵抗力、呵护宝宝肠胃,奶粉中独特添加了MFGM乳脂球膜,经科学认证,MFGM乳脂球膜有利于宝宝发展认知和行为能力,还能改善免疫功能。当“乳脂球膜”和这款奶粉中含量超高的DHA相配合,宝宝的大脑自然能更好的发育。它还添加了长短链益生元组合,促进有益菌繁殖,帮助营养吸收,全方位呵护宝宝肠道。

美赞臣蓝臻3段的乳铁蛋白含量达到了330mg/100g,比其他品牌的奶粉高出20倍。可以说美赞臣蓝臻是市面上买得到的高品质高含量的乳铁蛋白奶粉,而且它的乳铁蛋白含量还达到了母乳水平(250mg/100g),值得购买。

金评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