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导购必读:成交6步法 快速高成交秘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4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一个好的导购可以带来母婴门店销售业绩,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从顾客进店到买单出门,在每个阶段,优秀的导购都是如何做的?以及母婴店快速高成交的秘诀。

母婴店导购必读:成交6步法 快速高成交秘诀

第一步:顾客刚进店,导购少说话

相信很多导购并不知道,很多业绩都是毁于导购话多,当顾客进店时,导购尽量少说话,给顾客足够的挑选时间,在给顾客留出空间的同时,也加深顾客对店铺的印象。

第二步:人不跟顾客,心跟着顾客

掌握时机就显得非常重要,虽然导购不用跟着顾客,但心要跟着顾客,随时注意顾客的动态,做好介绍产品的准备,以便顾客有购买意向的时候,及时向顾客提供服务。

第三步:正确介绍商品卖点

商品的卖点,是顾客选择购买这件商品的理由,母婴店导购需要挖掘产品卖点,例如:产品材料卖点、产品功能卖点、产品设计卖点、产品背景卖点、产品价格卖点等。

第四步:揣摩顾客需求

导购要明确顾客的需求,让顾客做出选择,揣摩顾客需求的4种方法:让顾客了解商品的使用情形、让顾客触摸商品、让顾客了解商品的价值、拿几件商品让顾客比较。

第五步:抓住促单成交的机会

当顾客进过一系列的挑选,对比之后,导购要抓住促单成交的机会,可以对顾客所喜欢的商品作简要的要点说明,促使下定决心,但千万不能用生硬的语言去催促顾客。

第六步:热情送客

当顾客购买完成之后,很多人就变得随意了,恰恰这个时候更应该认真对待,否则会导致顾客反感,让之前的工作功亏一篑,就这样失去一个可能成为回头客的消费者。

母婴店导购必读:成交6步法 快速高成交秘诀

母婴店导购的必备要素

1、精准的会员营销

母婴零售门店要做好会员管理,可通过管理工具实现会员的精准营销,导购可以定期回访顾客,引导顾客二次消费,或者适当推送促销信息进行购买唤醒。

2、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购物体验

无论从进店第一句问候,还是到购物结束结账,导购都一路伴在身侧,在适当时间解决一些育儿问题,而不是一味地推销商品,才能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3、底子深厚的育儿知识积累

没有日常育儿知识的积累,是难以做到及时解答问题,并推荐相应的产品的,建议导购积极关注专业机构的每日推送,有针对性地学习相关母婴育儿知识。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