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爱乐爱全国掀起“9S丝柔”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4日 11:2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十一黄金周,举国同庆,全国人民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愉快的假期当然也离不开买买买~

快乐贵族育婴专家爱乐爱,在此期间为全国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厚备了一份国庆大礼!国庆假期,成功开展“挑战9S 丝柔就要零触感”主题活动,让广大家长朋友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享受优惠福利,赠予全国人民一个别样的国庆时光。

国庆七天,爱乐爱携手全国领先母婴连锁母婴店和各大高端百货商场,在全国近百家门店举办了“挑战9S 丝柔就要零触感”活动。爱乐爱在各大门店中展示了其金牌当家产品——爱乐爱纸尿裤系列,和母婴安心、品质有保证的洗护系列产品。

活动期间,爱乐爱系列产品也不出意料地获得了现场家长朋友的火热关注。爱乐爱纸尿裤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高品质妈妈的广泛关注,在妈妈圈中备受好评,作为丝柔纸尿裤NO.1品牌,爱乐爱纸尿裤为宝宝提供零触感、温和亲肤的9S丝柔品质,让宝宝远离闷热,如同光屁屁般自在舒适~而爱乐爱洗护系列中,多效修护膏/柔肤水/隐形面膜/婴儿滋养润肤乳以全方位呵护妈咪和宝贝的皮肤,成为了本次活动展区的热门产品,前来了解的朋友也纷纷购买。

十一黄金周,爱乐爱全国掀起“9S丝柔”风潮

爱乐爱“挑战9S 丝柔就要零触感”活动在国庆期间掀起的橙色风潮,用优质产品和优惠价格为广大高品质父母提供了实惠。此次活动不仅优惠满满,也欢乐满满,爱乐爱始终关注“快乐育儿”,活动现场也是快乐相随,爱乐爱在活动现场精心布置多重游戏及礼品。

十一黄金周,爱乐爱全国掀起“9S丝柔”风潮

到场朋友来到“挑战9S”专区,参与现场挑战赢取好礼。挑战选手在指定位置将沙包抛进9S圆圈内即可轻松把豪礼抱回家。现场还设置了儿童休闲玩耍区、顾客合影区,儿童区配备桌椅及迷你娃娃机,还有专业育儿老师指导互动,让参与的家长、宝宝们瞬间化身“大小朋友”,共同享有快乐温馨的亲子时光,让每一位购买产品和体验活动后的“大小朋友”都满意而归。

Eleser®爱乐爱,作为立志承载父母对孩子未来的期望的品牌,始终坚守“快乐贵族”这一定位,强调快乐育儿的重要性,爱乐爱将育儿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幸福家庭,同时恪守品质、精益求精,力求给宝宝带来最舒适的体验,为高品质妈妈提供更优质、更愉悦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