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吉啦乳酸菌配方奶粉4联优质菌种+发酵 全面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4日 11:28来源于:贝吉啦
分享:

众所周知,均衡且全面的营养是成长健康的不可或缺!而营养的摄取除了来自日常饮食,高品质的奶粉、营养品也开始走入更多家庭,为成长护航,如“贝吉啦乳酸菌配方牛奶粉”便是一款备受认可的优质佳品,上市以来,深得一众父母的青睐,高品质彰显!

贝吉啦乳酸菌配方奶粉拥有好奶源——秦岭北麓!这里是我国少有的植物种类繁多的天然牧场之一。气候温和、水草丰盛、阳光充裕、空气清新洁净,天然优厚的自然环境为奶山羊和奶牛提供了新鲜充裕的饲草和活动空间,从而保证奶汁鲜美醇香。

贝吉啦乳酸菌配方奶粉4联优质菌种+发酵 全面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贝吉啦乳酸菌配方奶粉拥有好配方,采用4联优质菌种+发酵,全面呵护肠胃健康!其菌种为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嗜酸乳杆菌以及长双歧杆菌,科学配比,守护成长!同时富含多种维生素,更有高钙、高铁、高蛋白以及丰富的膳食纤维,为成长健康提供全面给力的守护!

贝吉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