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小朋友纸尿裤超柔轻薄·超强透气 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4日 11:36来源于:开心小朋友
分享:

宝宝是每个家庭的希望,爸妈们总想给他最好的。但是在宝宝喂养过程中,总免不了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纸尿裤的选择。纸尿裤惦不好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等,危害宝宝娇嫩肌肤。开心小朋友纸尿裤,为了让宝宝穿上最好的纸尿裤,可以说是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对宝宝的爱。让宝宝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开心健康的长大。

开心小朋友纸尿裤、拉拉裤,全面使用绵柔0触感面层,凸点小珍珠让宝贝娇嫩的肌肤与面层隔离开,增加产品的透气性,有效降低红屁屁的发生;特有超柔面层,绵柔触感,更亲肤更干爽,让宝宝舒适开心每一天。

开心小朋友纸尿裤超柔轻薄·超强透气 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开心小朋友纸尿裤四大特点:超柔轻薄,柔软贴心,双芯锁水,超强透气

四大绝不原则:绝不断层,绝不起坨,绝不含有绒毛浆,绝不含有荧光剂!!

开心小朋友纸尿裤采用独特悬浮芯体,双倍吸收更均匀;凸点加六边形打孔面层,更加透气;立体护围双层防侧漏;360°弹力腰围,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开心小朋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