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湿巾有什么作用?红色小象婴儿湿巾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4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皮肤很薄,仅有成人皮肤的十分之一厚,同时婴儿皮肤的抵抗力也很差,因此更易受外物伤害和摩擦受损,所以在婴儿一般的日常清洁中,婴儿湿巾就能派上大用场啦。可是如今市场上的婴儿湿巾品类繁多,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那么,什么样的婴儿湿巾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红色小象婴儿湿巾,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婴儿湿巾有什么作用?红色小象婴儿湿巾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婴儿湿巾有什么作用?婴儿湿巾是专门给婴儿用的,不同于一般的湿巾,材质成分等都较为温和,按照使用的部位不同,分为普通婴儿湿巾和手口婴儿湿巾。一是保湿滋润,可以对宝宝皮肤起到滋润的作用;二是摩擦小,能减少对婴儿皮肤的摩擦伤害;三是抑菌,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当然,也可以降低细菌感染生病的几率。

婴儿湿巾有什么作用?红色小象婴儿湿巾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红色小象是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个人护理品牌,坚守“8大无添加”的产品理念,针对宝宝皮肤发育及活泼好动特性,研发专业科学护理产品,红色小象的产品配方,是由日本红道株式会社研发团队和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共同研发,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使用,深受消费者的热爱,红色小象已然成为万千家庭的选择。

婴儿湿巾有什么作用?红色小象婴儿湿巾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红色小象婴儿湿巾,抑菌成分,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菌具有较强的抑制作用,保护宝宝肌肤免受细菌伤害,采用多重逆渗透纯化水搭配精选天然植物防护成分,加厚柔软珍珠纹布质,更易清洁褶皱部位污垢,弱酸性配方亲近皮脂膜,帮助预防红屁屁,给予宝宝温和纯净的臀部清理。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