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羊奶粉营养细腻好吸收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4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对健康和营养的需求日益增加,羊奶开始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青睐,母婴市场上也涌现出了不少的羊奶粉品牌,而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只有真正有实力、有口碑的品牌才能屹立不倒,比如以“天然、健康、安全、营养”为特色的朵拉小羊羊奶粉,配方好、奶源优、营养足,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朵拉小羊羊奶粉营养细腻好吸收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朵拉小羊羊奶粉源于有着“骑在羊背上的国家”美誉的澳大利亚,接近南极的纯净水源中富含多种有利于奶羊生长所需的矿物质;全年260天日照下生长出来的顶级肥美牧草,源源不断供给奶粉营养好饲料,绿色的自然环境让这里成为了羊生活的家园,同时也造就了朵拉小羊羊奶粉不凡的品质。

朵拉小羊羊奶粉营养细腻好吸收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在朵拉小羊羊奶粉中,婴儿配方奶粉DHA含量高达74mg/100g奶粉,婴儿配方奶粉ARA含量高达111mg/100g奶粉,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比,更加有助于宝宝健康的成长发育。

蔗糖会引起宝宝的蛀牙、身体肥胖,香料、香精会对宝宝的肾脏造成负担,而朵拉小羊羊奶粉不添加蔗糖、香料、香精等,不隔壁班的成长带来负担,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美好景像、朵拉小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