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为宝妈们深度解答奶粉几段的有什么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4日 17:01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哺育一个孩子的成长这其中的艰辛只有家长心里才最清楚,所以想要自己的孩子更加出众,从小要给予孩子最全面的呵护,营养均衡才能够充足开发大脑的智力,所以从宝宝出众的那一天起我们就要选择最优质的奶粉来补充婴幼儿的身体所需成分,那么面对孩子一天天长大,我们选择奶粉也要慎重考虑,奶粉几段的有什么区别这才是关键性的问题,孩子到了一个新的成长阶段就需要一个更加全面的营养呵护,而君乐宝奶粉的四个阶段从0岁开始守护,为孩子筑起一道营养安全的防护墙!

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奶粉几段的有什么区别?一直会认为只要选择一罐奶粉就可以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其实商家在生产的过程当中从宝宝的成长角度出发,专为孩子各个阶段的营养所需做好的充足的准备,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奶粉几段的有什么区别?

君乐宝为宝妈们深度解答奶粉几段的有什么区别?

1段奶粉高脂肪、高能量、易吸收

为了满足宝宝生长发育对各大营养元素的需求,1段奶粉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乳糖所占碳水化合物比例、各类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的配比、食用香精的限制相对于2-3段奶粉都更加严格。

2段奶粉:重视智力和视力发育

宝宝满6个月后,在宝宝身体正常的情况下就可以转2段奶粉了。在转奶过程中,不易消化的、新的辅食都不建议给宝宝添加。刚开始转为2段奶粉时要尽量避开早上空腹的第一餐或晚上临睡觉前最后一餐。换奶粉需要1段和2段的奶粉有一个混合使用的过渡期,让宝宝逐渐适应。6个月以上的宝贝生长发育加快,对蛋白质和能量的需求加大,所以2段配方奶粉的蛋白质和能量的含量都有所增加。为了防止宝宝肥胖,2段配方奶粉的脂肪含量会有所减少。另外,宝宝从这个时期开始脑细胞发育加快,此时应促使孩子脑智力和视力发育,所以2段奶粉会增加能补充这两个方面发育的营养成分。

3段奶粉:重视营养的成分表现

三段奶粉 三段奶粉在二段奶粉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了必需脂肪酸、亚油酸等营养素的比例,因为这个月龄阶段的宝宝的营养来源,从以母乳/配方奶为主,逐渐过渡到以食物为主。三段奶粉还添加了牛磺酸、铁等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不过也有很多知名品牌为了满足不同月龄不同体质宝宝对营养的需求,因不同配方将婴幼儿配方奶粉分为了4个、5个甚至6个段位,以保证宝宝获得充足均衡的营养。

君乐宝为宝妈们深度解答奶粉几段的有什么区别?

相信对于初步的了解以后,宝妈们对于奶粉几段的有什么区别也会有一定的认知了,所以在宝宝的成长期间选择合理阶段的奶粉才能保证宝宝的正常发育,让我们做一个合格的家长,守护孩子的成长每一天!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