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科特膳酵母锌凝胶糖果含锌量高·易吸收 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5日 10:01来源于:米科特膳
分享:

“锌”是儿童生长发育所必须的重要元素,有“生命之花”的美誉!而孩子们成长速度较快,所需的“锌”也就更多!因此,生活中关于为孩子补锌的问题,除了常见的食补,专业的补锌产品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方式,如“米科特膳酵母锌凝胶糖果”!

米科特膳酵母锌凝胶糖果精选酵母锌为主要原料,源头把控,品质过硬!其锌含量更丰富,更纯正,且酵母锌拥有较高的生物利用率,补锌更快速!同时,该品还富含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工艺精湛,层层严格监督检测,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更安全更健康,且拥有好口味,易于接受!

米科特膳酵母锌凝胶糖果含锌量高·易吸收 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除了高品质,米科特膳酵母锌凝胶糖果还拥有“高颜值”!大气的深蓝色礼盒包装,含量更足,送礼倍儿有面儿,自用更实惠!上市以来,口碑不俗,备受终端市场欢迎,销量逐步攀升,已走入更多家庭,为成长护航,守护更给力!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米科特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