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婴养专家活性钙铁锌葡萄汁饮料 为宝宝成长添动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5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以后,身体就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因此,为宝宝及时补充营养和能量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就特别重要。现如今,网络发达,妈妈们常常会听到各种各样的“经验之谈”,但新时代的聪颖妈妈,在为宝宝补充营养的问题上,妈妈们更是需要,仔细辨别育儿“经验”是否科学、合理,从而让宝宝享受到安全的呵护。

推荐:婴养专家活性钙铁锌葡萄汁饮料 为宝宝成长添动力

目前我国儿童营养不良依然存在,微量营养素摄入不足、超重和肥胖持续上升,这都与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密切相关,建议家长应帮助不同年龄的儿童保持膳食均衡,并注意分阶补充营养。宝宝成长发育的时期,单纯的食物并不能补充所有的营养所需,需要依靠额外的营养补充剂来填补,推荐婴养专家活性钙铁锌葡萄汁饮料,为宝宝成长添动力。

推荐:婴养专家活性钙铁锌葡萄汁饮料 为宝宝成长添动力

婴养专家是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企业是momo、妈咪中国大陆总代理商,是专业的母婴营养品开发及品牌运营公司。产品由台湾原装进口,国际认证保健食品厂信晟公司生产,拥有ISO22000及HACCP国际品质认证,台湾SGS质量检验,专门提供全家人专属好品质的营养品,宝宝易消化,好吸收,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推荐:婴养专家活性钙铁锌葡萄汁饮料 为宝宝成长添动力

婴养专家活性钙铁锌葡萄汁饮料,配方合理,品质保证,高浓缩高吸收高利用率,进一步提高铁的吸收率,防止牙龈出血,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不仅能帮助宝宝促进骨骼发育和视力发育,还能增强宝宝的食欲,让宝宝不再挑食偏食,更好的吸收营养,满足婴幼儿快速生长发育的需求。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婴养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