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即将在广州举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5日 15: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5G技术的快速发展,我国已率先进入5G时代。毫无疑问,5G将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5G技术将在众多领域被应用。有专家预测,5G将是下一个“风口”,各行各业都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也有人说,5G时代,所有的传统行业都将被重新定义。那么,5G时代的到来,将对孕婴童行业带来哪些影响呢?行业又将发生哪些变化?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即将在广州举办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未雨绸缪,抓住机遇,才能走在行业的前端。为了助力孕婴童企业保持向上的力量,跟上时代的变化,第30 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 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举办期间,将举行以“5G时代母婴行业新机遇”为主题的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

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即将在广州举办

本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多位行业嘉宾到场,为大家带来关于“未来孕婴童行业的发展趋势预测、母婴行业的新营销方式、新竞争格局下的营养品动销策略、婴童用品零售店如何规范管理”等多个干货十足的专题分享。

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即将在广州举办

论坛信息:

论坛主题:5G时代母婴行业新机遇

举办时间:2019年11月8日 9:30-16:30

举办地点:广交会展馆C区15.1论坛区

主办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

协办单位:广州妈妈网、北京京婴管理策划股份有限公司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