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枣膳堂红枣枸杞蜜露 呵护女性朋友身与心 让健康由内而外发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5日 17:23来源于:枣膳堂
分享:

女人如花,充足养分“浇灌”才能开的鲜艳。偏偏日常中,女性多操劳家里家外,忙于孩子饮食与成长,不自觉就忽视了自己,待到回过头来发现肌肤与秀发失去往日光彩,不复以往细腻。这种时刻,灶膳堂红枣枸杞蜜露愿伴身侧,药食同源植物为主体的“她”,会从益气补血、美容养颜处出发,呵护女性朋友身与心,让健康由内而外发散。

枣膳堂红枣枸杞蜜露  呵护女性朋友身与心 让健康由内而外发散

枣膳堂红枣枸杞蜜露,专为女性配置的营养补充品,出自山东鑫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大自然中摘得红枣、枸杞、山药,选用个头足,果肉饱满者,并对种植环境严格要求;再获取蜂蜜、阿胶,天然炼制,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剂。最后,将原料挑拣、清洗、去核、打浆,运用古法熬制,充分保留这些植物及营养材料中的活性物质。满满一袋的维生素A、维生素C、微量元素等。

枣膳堂红枣枸杞蜜露  呵护女性朋友身与心 让健康由内而外发散

枣膳堂红枣枸杞蜜露,既为蜜露便形态透明、剔透精英,古法熬制过程中将植物中营养汇聚,不见一丝杂质。加入蜂蜜,具有酸甜口感,并含有丰富的果糖与维生素,容易被消化吸收,即使脾胃虚弱人群也不怕。

枣膳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