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威爱玩具精彩亮相2019CPE中国幼教展 赚足眼球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6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CPE中国幼教展已经在上海世博馆盛大开幕,吸引全球超过400多个优质品牌参展,可谓是国内母婴产业又一年度盛事。在展会的现场浙江伊威爱玩具有限公司展馆内热情似火的中国红背景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母婴人士前来参观。

伊威爱玩具精彩亮相2019CPE中国幼教展   赚足眼球

浙江伊威爱玩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教玩具之都—温州市永嘉县桥下镇,是一家专业生产EVA积木的制造企业。公司经营管理规范完善,坚持“以质量建立品牌、以品牌拓展市场”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

公司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拥有积木S系列、EVA益智积木、游戏拓展包、运动益智包、EVA磁力积木、主题积木教室、商业EVA游乐场等多个系列产品。EVA材质无毒、无害、柔软、防水、不褪色,具弹性,是现代安全、方便、优质的轻工业原材料。应用在儿童用品上,可在保证孩童尽情玩耍的同时没有任何的伤害。

伊威爱玩具精彩亮相2019CPE中国幼教展   赚足眼球

EVA是新型环保塑料发泡材料,具有良好的缓冲、抗震、隔热、防潮、抗化学腐蚀等优点,且无毒、不吸水。产品通过国家3C认证,证书。EVA制作的积木具有轻、软、不褪色、不渗漏的特色,对儿童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并且,EVA积木由于其特殊的性能,在高温、水泡、揉捏之下都不会引起大程度的变形,因此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极有取代传统木质积木之势。产品可覆盖幼儿园、学校、游乐场、连锁店、社区等各类场所。

“质量立业、诚信立业、品牌立业、服务立业”是公司的发展理念,厚德、务实、创新、奉献是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公司倍加珍惜每一分荣誉,坚持"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益"的经营宗旨,不断将优质产品贡献社会,与社会各界优势互补、同创辉煌。

伊威爱玩具精彩亮相2019CPE中国幼教展   赚足眼球

此次展会为期3天,浙江伊威爱玩具有限公司的团队将热情恭候渠道朋友们的莅临参观洽谈。浙江伊威爱玩具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光临!

伊威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