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艾跃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运营总监-卢昊生、全球设计总监-John McGowan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6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似乎有一桩大事情正在发生。对,就是2019 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展、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已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启幕!在本次盛会中,婴童品牌网作为战略媒体也是第一时间赶往访谈间,安排这3天的专访工作。今天,我们有幸专访到了艾跃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运营总监-卢昊生、全球设计总监-John McGowan!

婴童品牌网专访艾跃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运营总监-卢昊生、全球设计总监-John McGowan

展位号:W1G04

艾跃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营品牌是爱尔兰Y·Volution菲乐骑,Y-volution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是一一个充满创新、趣味和朝气的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分部,包括美国、中国大陆、日本、香港和台湾地区。我们致力于儿童滑板车产品的研发,设计的产品适用年龄跨度大,使用者从蹒跚学步的幼) L,到潮气蓬勃的青少年,使孩子在幼L时期训练出众的平衡能力和身体协调性,在青少年时期充满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建立自信。

婴童品牌网专访艾跃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运营总监-卢昊生、全球设计总监-John McGowan婴童品牌网专访艾跃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运营总监-卢昊生、全球设计总监-John McGowan

Yvolut ion设有专门设计团队,并在欧洲、中国和美国设立了销售和市场团队。用心打造的产品伴随高调的市场推广,旨在把物美价廉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我们与全球优质零售商及经销商紧密合作,保证了品牌在全球拥有统一的定位及品牌形象,在新产品越来越多的同时,品牌也在全球慢慢树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