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爱益生元蒸米粉 科学配比多种营养更均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6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4个月大的时候,母乳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需要给宝宝添加辅食,补充宝宝的营养,同时辅食的添加也是宝宝接触固体食物的第一步,优质的辅食会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妈妈在给宝宝选择辅食时,通常都会以易于宝宝吞咽消化的米粉为主,米粉就成为更多宝宝接触的第一种辅食。

每爱益生元蒸米粉  科学配比多种营养更均衡

宝宝刚接触陌生食物都会产生一定的排斥,只要妈妈耐心的引导,宝宝就更容易接受,切忌强迫宝宝吃米粉。这样会使宝宝产生抵触心理,辅食的喂养就会更加艰难。最开始米粉的选择以原味米粉为主,可以让宝宝感受到食物的原味,有助于宝宝的味蕾发育,在宝宝适应后,在逐渐添加高铁米粉,蔬菜水果米粉等。

每爱益生元蒸米粉  科学配比多种营养更均衡

4个月后母乳提供给宝宝的铁越来越少,所以妈妈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要选择高铁米粉,给宝宝补充铁质,避免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每爱婴儿辅食,品种多样,给宝宝多样选择,让宝宝拥有均衡全面营养。每爱益生元蒸米粉共有钙铁锌果蔬多维、胡萝卜+钙、核桃红枣以及蛋黄南瓜四大配方,更有盒装、听装两种包装形式,满足妈妈们的不同购买需求!

每爱益生元蒸米粉  科学配比多种营养更均衡

每爱精选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同时更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满足成长需求,独特的益生元配方更易于营养元素的消化吸收!每爱益生元蒸米还拥有精湛工艺!二次浸泡、二次磨浆,营养更均衡,制作工作更为严谨,层层严格把控,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丰富,不易上火!

每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