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母婴店的店址应该如何选择好 每个城市的选址应该是怎么样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6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选址是一个长期经营的因素,这关系着母婴店的发展前途,因为现在的母婴消费者对门店的要求都变得很高了,所以母婴实体店的选址、装修和口碑等都变得很重要。若是母婴店的位置频繁的更换,也会容易导致好不容易积攒下来的老顾客和会员客户流失。那么母婴店应该如何选择好呢?每个地域的选择应该是怎么样的?

母婴店的店址应该如何选择好  每个城市的选址应该是怎么样的

城市社区开店选址

母婴实体店的选址针对各个区域是不一样的,对于在城市社区开店的选址必须要有足够的市场环境调查,比如小区住户的数量,小区里的出生率,以及周边铺面租金的情况,以及是否有同行的母婴店在经营,经营的情况如何等等。一般情况下,社区里的母婴店都是属于城市或者是郊区,楼层越高的住户就越多,人流就越密集,如果周边有很多的小区,附近也会有比较集中的休闲广场,这类地点比较适合开母婴店。

县城开母婴店选址

县城在现阶段已经有很多家了,基本上每一条街道都会有一到两家。基于这种情况也要先做市场调查,然后适当的调查几家具有代表性的母婴店生意如何,经过筛选,针对这些地方去找适合的店面,值得注意的是要选择尽量大一点的店铺。

乡镇母婴店选址

一般要在乡镇上开母婴店就要观察街道上每天的人流,其中通往综合农贸市场的街道附近开母婴店的地址为最佳,越离农贸市场越近就越好,人流量也就越大,母婴店的人气就会大增。当然了在乡镇开一家母婴店要尽量开得大一些,房租便宜,投资金额相对的也会小一些。

妇幼保健医院开母婴店选址

离妇幼保健医院越近的店面可能就会越贵,但是而且这类店面也不多,转让费用也很高,如果经验不足的话酒凹尽量避免选择这类店址,除非是品牌加盟,有加盟公司帮忙操作会经营的更好。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