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匠心造物,童心筑梦——金莱恩教育携全系新品亮相CPE中国幼教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7日 09:19来源于:消费日报网
分享:

2019上海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PE中国幼教展)于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领先的学前教育产业国际化平台,近40,000平米的CPE展会现场将汇聚近400家展商、900多个海内外知名幼教品牌,涵盖学前教育的全品类,聚焦当前学前教育热点和趋势,通过论坛研讨、专区展示、新品发布等方式全方位阐释STEAM和创客教育、儿童体育教育、托育的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

专业儿童玩教具研发生产商——金莱恩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携全系新品亮相本届CPE中国幼教展,与参展者共同探讨“儿童发展”的新思路,充分展示玩教具自主生产企业的创新智造。

带着童心去设计,用行动实践匠人精神

金莱恩是一家集专业生产及研发儿童玩教具、早幼教木质和软包设备、托育机构特色装备,0-6岁早幼教课程输出,早幼教机构师资培训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教育科技公司。以“匠心造物,童心筑梦”为使命,严格把控品质,坚持持续创新;以解决早教及托育行业经营者的实际问题为己任,将教育理念、安全环保、质量把控作为核心。他们坚信,唯有带着童心去设计,带着匠心去打造的产品才是好的产品。

“三人同行必有我师,我希望和同伴们一起,将持重严谨,精益求精的德国制造理念注入到中国玩教具及设备的生产设计中,用行动实践匠人精神。”——金莱恩教育创始人艾纯强

匠心造物,童心筑梦——金莱恩教育携全系新品亮相CPE中国幼教展

产品适用于多种空间,满足孩子不同成长需求

幼儿阶段的教育是每个人启蒙阶段的重要影响因素,对于国家和社会整体的未来发展也同样有着深远意义。“儿童发展”这一概念将是未来中国学前教育学中的一个重要关键词。金莱恩在创立之初就将“儿童发展”放在产品研发设计的首位,推出早教感统体能设备,帮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锻炼体能,实现自我成长的需求。

早幼教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教学设备的实用性,丰富性和安全性是必须具备的前提条件,用设计创造更多可能性,用细节点亮每个孩子的童年,传播爱与接纳,塑造更加适合孩子生长的空间是金莱恩的从业态度。通过行业报告分析研究和母婴圈平台的资源分享,金莱恩积极了解探索行业发展趋势,努力提高产品内容的丰富程度及产品的创新能力。由于新一代家长更加重视孩子的天赋培养,提倡个性化育儿,金莱恩积极尝试设计适用于多种场景下的机构配套教学设备及配套课程,既能在各类早教中心、幼儿园及托育中心搭建,同时也可以在家里为孩子构建一个乐园,以满足不同的市场化需求。

金莱恩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但它在行业内的课程研发及生产经验早已是先锋。三位专注早教领域十余年的同伴聚在一起,他们是全国知名早教品牌的创始人、专业早教设备提供商、国际早教教学总监,他们始终有一个梦想,设计和生产本土制造,更加适合儿童身心及智力发展的早幼教设备及配套课程体系,他的现在与未来都值得被期待。

消费日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