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KE中国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顾卫峰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7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 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展、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已于昨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启幕,吸引无数企业、媒体、代理批发商的积极参与、关注!在展会第一天,全球婴童访谈间就不断迎来行业大咖!很荣幸在第一天就专访到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顾卫峰!在顾总的专访期间,我们更为深入的了解了圣巴文化。

CKE中国婴童展婴童品牌网专访: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顾卫峰

就中国轮滑、滑板产业发展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圣巴文化在轮滑产业的纵向深度上,形成闭环之势。但仅有纵向整合能力是不够的,轮滑产业的纵向产业链整合虽说还有一定的内在潜力但也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趋于饱和。欲完全释放轮滑产业的潜力,不仅需要企业内部纵向的活力释放、创新升级,更需依靠企业间横向的跨界融合,与其他产业间的资源对接,实现企业间的横向融合,完成轮滑项目最大程度上的普及。”圣巴文化总经理顾卫峰说道。

最后,顾总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到“轮转冰”这项事业中来,为中国轮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