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选有机辅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华氏宝贝给宝宝优衡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7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优质的辅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随着生活水平的转变,家长对于宝宝的辅食添加更加重要,更多妈妈认识到“辅食不辅”。有机米粉则更加受欢迎,营养天然丰富,米粉细腻,易于宝宝吞咽消化,更加适合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华氏宝贝有机米粉给宝宝健康好营养,获得更多妈妈信赖。

给宝宝选有机辅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华氏宝贝给宝宝优衡营养

华氏宝贝有机小米米粉不添加防腐剂,不使用转基因,原材料不含化学肥料;添加各种天然果蔬,含有丰富的钙、铁、维生素B1、必须氨基酸齐全,营养美味,让宝宝越吃越香;另外小米与大米的黄金搭配,可丰富宝宝的膳食营养。有机小米米粉选用食材标准高,具有有机认证标示,从原料、质检到生产全程可追溯,质量有保障;运用专利湿法技术、瞬间熟化工艺,营养不“跑”,宝宝吃饭再也不“燥”。

给宝宝选有机辅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华氏宝贝给宝宝优衡营养

在宝宝辅食添加后期就要给宝宝一些固体的食物,面条通常是首选,华氏宝贝有机营养面,营养丰富,易煮熟,让宝宝越嚼越有味,粗细搭配,优衡营养。华氏宝贝注重营养的天然有机,率先提出"有机优衡+1,粗细搭配,优衡营养"的婴幼的辅食理念,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给宝宝选有机辅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华氏宝贝给宝宝优衡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也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华氏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