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尚博全新研发多维呵护配方 给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7日 13:54来源于:圣元
分享:

妈妈们都知道,奶粉是宝宝的口粮,关乎宝宝的健康,在母乳喂养不足的情况下,妈妈们会选择一款婴儿奶粉做为替代或是补充,所以婴儿奶粉的选择很重要。推荐圣元尚博多维营养奶粉,全新研发多维呵护配方,提供全面营养,给生长中的孩子提供营养需求,让他健康快乐的成长!

圣元尚博全新研发多维呵护配方   给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圣元尚博多维营养奶粉,富含31种国际专利型营养增高搭配,并含有高量的DHA,促进充分成长,满足宝宝及生长中儿童的营养需求;是一款汇聚行业先进技术的革命性产品,多维化增进发育中人群的成长。

圣元尚博多维营养奶粉,原料源自阿尔卑斯进口荷斯坦有机奶源,奶源纯净优质,采用天然OPO小分子仿真技术,干湿林连配方混合工艺,确保营养活性和新鲜度;富含钙铁锌和全面的维他命营养,专注提高人体必需的身高促长配方,特别添加果萃及蔬菜精华素,不同于市场上一般的果蔬奶粉,无果蔬粉参与。

圣元尚博全新研发多维呵护配方   给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圣元尚博多维营养奶粉,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