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久春堂固体饮料颗粒剂型易吸收 宝宝补充营养更高效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7日 16:54来源于:久春堂
分享: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妈妈意识到营养的重要性,随着我国居民可支配的收入不断提高,消费者投入了更多的关注给自己的孩子,想方设法的给孩子补充营养,但是市场上五花八门的营养品有让他们不知道选哪个好,其实,产品好不好,除了看销量之外,更重要的是看顾客回购率,看消费者的评价及认可度,就像久春堂固体饮料,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好好评,口碑好,自然销量更高。

久春堂固体饮料包含轻火乐、山药鸡内金两个单品。药食同源植物萃取,原料来源优质,如鸡内金,为信阳固始散养三黄鸡;山药,为焦作温县药用怀山药;微晶工艺小分子,吸收率是普通剂型的2倍。

久春堂固体饮料颗粒剂型易吸收 宝宝补充营养更高效

固体饮料的优势:

1.颗粒剂型易吸收。

2.口感好,宝宝爱吃。

3.有效含量高,吸收力度好。

4.食品饮料,安全有效无副作用。

久春堂固体饮料,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久春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