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奶粉上火?智恩康乐儿奶粉亲和配方更易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8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易于宝宝吸收的奶粉才是好奶粉,宝宝的肠道功能没有发育完善,对于很多的营养物质不能够完全的吸收,奶粉配方不够亲和就会使宝宝出现上火、便秘、吐奶等现象,一款优质配方的奶粉会给宝宝更加均衡的营养,智恩康乐儿婴幼儿配方奶粉,专为中国宝宝研制,营养成分更加易于宝宝吸收,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宝宝吃奶粉上火?智恩康乐儿奶粉亲和配方更易吸收

辰鹰智恩康乐儿奶粉添加的OPO7.0结构脂,是由瑞典油脂公司专利生产的SN-2棕榈酸酯,采用专利酶处理工艺,让SN-2为键上的棕榈酸酯化闭路更加接近母乳的特定脂肪酸键位的甘油三酯结构,让宝宝可以更好的吸收与利用。

宝宝吃奶粉上火?智恩康乐儿奶粉亲和配方更易吸收

奶粉中添加了牛磺酸,该营养素对于宝宝的大脑发育以及神经传导、视觉机能完善等等都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而且OPO与牛磺酸的结合可以助力孩子对钙质的吸收与利用,提升骨骼强度。辰鹰智恩康乐儿奶粉还添加了肌醇,复合益生元和核苷酸,三重组合,促进有益菌的生长,胃肠道更舒畅,还能促进新成代谢,帮助减少湿疹发生率。

宝宝吃奶粉上火?智恩康乐儿奶粉亲和配方更易吸收

奶粉是宝宝重要的口粮,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才是宝宝最好的选择,智恩康乐儿奶粉更了解宝宝,给宝宝更优质的营养。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智恩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