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陈列技巧:母婴店纸尿裤陈列 怎样进行纸尿裤产品销售?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8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作为母婴店重要品类的纸尿裤,要如何快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增加顾客的进店率呢?母婴店的纸尿裤有哪些陈列技巧和原则呢?怎样进行纸尿裤产品销售?下面一起来看看。

陈列技巧:母婴店纸尿裤陈列 怎样进行纸尿裤产品销售?

1、母婴店纸尿裤陈列

货架层次布局:作为母婴店的经营者的话,首先要明白母婴店里的纸尿裤、拉拉裤、尿不湿以及传统的棉尿布哪个占主销量,然后再根据货架的层次科学的布局陈列,每一层货架都要依据纸尿裤的S、M、L、XL、XXL的型号来依次摆放。

堆头陈列:将母婴店里的纸尿裤进行推头陈列,还可以将使用装用水淋湿或与竞争产品进行对比展示,同时还需要配以最高级数的赠品辅助陈列展示出纸尿裤的优势,并且还要明确母婴店纸尿裤活动的起止时间。

色彩对比原则: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琳琅满目,每一个品牌的纸尿裤也有专属的包装和设计,所以,母婴店在陈列纸尿裤的时候还可以采用色彩对比原则,通过合理的利用色彩搭配来形成自己的风格进行陈列。

价格组合陈列:大部分的母婴店会采取货架上贴提示牌和海报,以此方便顾客寻找符合自己心里价格的产品,这类按照商品价格和优惠力度的不同而进行陈列的则是遵循价格组合原则。

陈列技巧:母婴店纸尿裤陈列 怎样进行纸尿裤产品销售?

2、怎样进行纸尿裤产品销售?

善用消费者视角:在陈列的过程中,要站在消费者的视角上去思考客户的需求在哪里,以及客户关注的问题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考虑顾客是否能快速找到想要的商品,商品陈列展示是否在黄金展示位。

杜绝黄金陈列位的浪费:门店的陈列位置始终是有限的,在黄金的陈列位上的商品也就是能第一时间被消费者看到的商品应该是能给门店带来销售的商品,如果存在卖不动的商品摆在黄金陈列位请及时调整。

拉台面的方法不可取:对于一组货架的陈列来说,门店经常性的做法是拉台面,但是这对陈列管理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浪费,建议可以利用关联性商品填补商品的空缺,并搭配营销活动进行宣传。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